close

今天又去昌哥那拔牙齒了~~
她說媽媽幫他介紹很多客戶,他會好好的幫我拔
這次要一次拔兩顆,我非常的擔心我會不會休克
昌哥這次心情異常的好,一邊拔牙一邊唱歌

還有說有笑的跟護士說
"來~~!你看!!要這樣拔才快~~"

雖然她說要幫我好好的拔~~

但是....

我卻覺得他這次麻藥下的比較少(因為物價上漲ㄇ?)
在拔牙的過程我一直覺的痛,也有告訴他我會痛
但他都沒有再幫我補打
是不是因為我沒哭阿     T_T
總之這次是痛死人不償命拉~


當我敷著冰枕躺在床上,看著昌哥給的拔牙需知
其中一點寫著→拔牙後,禁止喝酒、吃熱食
我就突然想起,第一次拔牙時老爸跟我說:

『留一點血而已~還好啦~不算什麼』

『我第一次去拔牙,想說喝啤酒應該會退火,跑去喝了一大杯啤酒』

「結果咧~寫用噴的喔?」他笑而不語


『現在設備很好了啦~以前醫生的電鑽都來要用踩的咧~~』


他本來也是要去昌哥那植牙的,
結果他沒會體驗昌哥好心情時一邊植牙一邊唱歌的狀況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Fkey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